tamako

【全员恶搞向】茶了个蛋 145~153

不知名人士戊:

*五周年粗卡哈密达~




纪念日只是一个幌子


145


金俊勉:在刚才的直播里,暻秀到后面都没怎么说话。


都暻秀:我就是不说话的那种类型。


边伯贤:粉丝会不开心的,重新来一遍吧。


朴灿烈:喔!(拿起手机假装直播)大家好,我们是exo。


金钟仁:快进一下,快进。


边伯贤:咻咻咻。


边伯贤:好了。


边伯贤:刚才说到演唱会的话,真的希望以后演唱会能取消在火里跳舞这个项目。


朴灿烈:哈哈哈!对,太烫了。


边伯贤:冬天的时候还好,夏天的时候就受不了了。


朴灿烈:公司也请偶尔照顾一下我们的感受吧。来,暻秀也说两句。


都暻秀:……




146


都暻秀:怎么说啊,别玩了。


边伯贤:诶呀粉丝又要不开心了。


朴灿烈:真是抱歉,各位。其实我们exo私底下关系不好,暻秀甚至不愿意和我们说话。


都暻秀:……


都暻秀(酝酿):其实我,过两天要剪头发了。


金钟大:还要剪吗?


都暻秀:现在的太长了,到肩膀了。


都暻秀:还是一半粉色一半白色的。


金珉锡:噗!


都暻秀:应该要染回黑色了。




147


朴灿烈:我还想看你演戏。


吴世勋(挑萝卜):那就看着吧。


朴灿烈:已经开始了吗?


吴世勋: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。进入exo只是我的伪装……


朴灿烈:是吗,是你计划好的吗?


吴世勋:是的。


朴灿烈:噗……


朴灿烈:那么sm也是为了你才建立的吧。


吴世勋(立马抬起头):李秀满老师,这句话可不是我说的喔!




148


经纪人:光吃炸鸡和面是不是太单薄了,要不要给你们点一些别的?


吴世勋:可是我已经饱了。


经纪人:就当是为了庆祝五周年吧。


金钟仁:有炸鸡就够了。


吴世勋:啊,等等,我们原来是为了庆祝才点的外卖吗?


朴灿烈:不是因为饿了所以才吃的吗。


边伯贤:甚至珉锡哥都没吃呢!


金珉锡(摆手):啊……夜宵对身材实在是……


金钟大(看时间):嗯……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休息了。


金俊勉:我要去上厕所。


都暻秀:你的炸鸡还没吃完呢。


经纪人:……


经纪人:你们刚刚不是这样的吧。


经纪人:不是还说什么这是个重要的时刻吗,什么五年十年的。听得我都有点感动。


边伯贤:为了给粉丝最好的一面,我的肾上腺素已经用光了。




149


金钟仁(撕着炸鸡):如果说刚才啊……


金俊勉:嗯?


金钟仁:如果全都反过来的话,那么刚才应该是艺兴哥在做着Vapp直播吧。


吴世勋:一个人吗?


金钟大:干嘛啊,显得好可怜的样子!


朴灿烈:一个人说“we are one,大家好我们是exo”,一个人把手甩开说“相爱吧,exo”吗?


金珉锡:这种直播做到后面会哭出来的吧。




150


张艺兴:大家好……有人进来了吗?哦,五十个人……


张艺兴:两百个人了。


张艺兴:今天开这个Vapp直播是为了,嗯,庆祝exo出道五周年。五周年快乐!(鼓掌)


张艺兴(盯着屏幕):看一下留言……


张艺兴:嗯……


张艺兴:哥哥真帅,喜欢哥哥……谢谢,我也喜欢你。


张艺兴:为什么、只有、我、一个人、呢?


张艺兴:啊……是在问我,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做直播呢?


边伯贤:好的,进入有奖竞猜环节,为什么只有艺兴哥一个人在做直播呢?


朴灿烈:啊!因为成员们都去服兵役了。


吴世勋:其实成员们都躲在厕所里。


金钟仁(举手):因为成员们都被我(指张艺兴)吃掉了。




151


边伯贤:要这么说的话世勋就是奶味的。


吴世勋:没错。


边伯贤:像奶糖一样可以嚼很久的那种类型。


吴世勋(斜躺在床上):是的,我就是像奶糖一样的男人。


朴灿烈:咬一口。


吴世勋:我很贵的。


朴灿烈:已经不是奶糖了,变成男人之后就会散发着男人的恶臭。


吴世勋(斜躺在床上):我是女人。




152


(聊天界面)


张艺兴:想我没?


边伯贤:哥现在在哪里啊!


边伯贤:五周年纪念日快乐,嘿嘿。


边伯贤:想啊!


边伯贤:今天还做了直播呢,我们一起做的。


边伯贤:有点可惜呢。


边伯贤:发微博了吗?偶尔也发一下ins吧。


边伯贤:诶呀真帅。


张艺兴:我现在在房间里。


边伯贤:是吗?好好休息啊!


(边伯贤转过身抱怨)


边伯贤:艺兴哥话不多呢。


金珉锡:是你话太多了吧。




153


金钟大:钟仁啊,你是不是误穿了我的鞋子。


金钟仁:什么啊。


金钟大:鞋子后面都被踩塌了。还不是你吗。


金钟仁:为什么就一定是我做的。


金钟仁:难道就不能是艺兴哥做的吗?

评论

热度(6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